BTS新歌舞蹈藏玄機 並親自預告7月台北見

▲BTS新歌公開,舞蹈取決於三猿典故。(圖/翻攝ibighit YouTube , 2018.5.18)
▲BTS新歌公開,舞蹈取決於三猿典故。(圖/翻攝ibighit YouTube , 2018.5.1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今(18)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5點)公開新曲〈FAKE LOVE〉MV,歌曲講述命運般愛情,最後卻發現是場謊言,再以「三猿(三不猴)」概念作為舞蹈重點,不論歌聲,或是舞蹈細節都獲得廣大迴響,推出短短一小時,MV點閱破近50萬人觀看,11首新歌更佔據Melon音樂排行榜1至6名、8、9、10、12、13等名次,人氣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FAKE LOVE〉如同歌名,講述一段命運般的愛情,但真實的背後卻是一場騙局,歌詞傳達出離別的哀傷情緒,但卻以痛苦化為力量,為了心愛的人也能故作鎮定。但有趣的是,歌詞除了明顯表達謊言,在舞蹈中,當唱到「FAKE LOVE」時,七位成員不時遮住眼睛、嘴巴及耳朵來迴避真相,才發現這是取決於「三猿(三不猴)」典故的不見、不聞、不言概念,如此巧妙的表達方式讓人驚豔。

▲〈FAKE LOVE〉舞蹈不時遮住眼嘴耳。(圖/翻攝ibighit YouTube , 2018.5.18)

除了今天公開新專輯曲目及MV,BTS也將在20日的告示牌音樂獎上,首次公開新歌舞台。同時今SBS官方YouTube也釋出他們即將來台出席7月7日拼盤演唱會《SBS SUPERCONCERT IN TAIPEI》預告影片,BTS也親自喊話台北見,更多活動資訊靜待主辦單位公告。

▲BTS親自喊話7月7日台北見。(圖/翻攝SBSNOW YouTube , 2018.5.18)



▲〈FAKE LOVE〉MV。(圖/擷取自ibighit YouTube , 2018.5.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