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敲逆轉安 中信兄弟險勝桃猿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在主場天母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兄弟差點上演「絕地大反攻」,6局下靠著王峻杰連2場開轟帶動攻勢,單局攻下4分,加上王威晨7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眼看就要贏球,猿隊卻在9局上由郭嚴文、廖健富、朱育賢連續安打打回3分,終場猿隊就以12:10逆轉勝,一口氣拿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此役推出左投洪宸宇「假性先發」,他首局雖然安然度過,但2局上狂失4分,猿隊由廖健富右外野安打開啟攻勢,朱育賢獲保送,林智平、黃敬瑋都連續敲安打回2分,郭嚴文高飛犧牲打,單局拿下4分。

兄弟打線2局下由詹子賢敲出中外野安打,張志豪、「恰恰」彭政閔連續安打,順利攻回1分,次局,王勝偉左外野安打,陳子豪右外野安打,詹子賢再度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建功,兄弟追到只差1分。

6局上藍寅倫在滿壘狀況轟出滿貫砲,不過王峻杰開轟後,岳東華敲出生涯首安,王威晨內野安打,王勝偉左外野二壘安打、陳子豪也敲安,單局攻回4分。

猿隊7局上由陳俊秀開砲再度拉開比分,豈料7局下王躍霖連續保送,王峻杰又敲出反方向安打,王威晨一棒打回2分。

不過9局上鄭凱文上來放火,被郭嚴文、廖健富、朱育賢連續安打逆轉,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終場猿隊就以2分差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