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台北嗑美食 外出買兒子生日蛋糕

▲安室奈美惠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7)
▲安室奈美惠來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後天在台開唱,昨晚提早抵台做準備,今(18)日在飯店用完午餐後,一點出發台北小巨蛋彩排,結束後更至知名甜點店選購蛋糕,晚餐則到鼎泰豐,所到之處都吸引滿滿粉絲跟隨,魅力與人氣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透露,安室今預計彩排到晚間7至8點,但她約莫6點提早結束,隨後到知名甜點店買蛋糕,推測是替明滿20歲的兒子而準備。她晚餐到鼎泰豐用餐,不管餐廳裡外,遊客見到天后非常震驚,紛紛拿起手機搶拍;而天后此趟寶島開唱,她下榻君品酒店也準備驚喜,獻上特製巧克力舞台蛋糕,慶祝安室出道25周年,她官方臉書也PO出照片,謝謝飯店的用心。

安室奈美惠昨抵台使機場暴動,約500名歌迷到場接機,主辦單位動用50名工讀生及10位保鑣維持現場秩序,而天后此行也帶了16名舞者、近150名工作人員來台,除此之外,超級圓頂也透露,明後兩場演唱會共運來30個40尺的貨櫃,是他們承辦活動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此外,她台北2場演唱會確定不會有嘉賓助陣,至於兒子溫大是否出席?主辦回應:「私人行程經紀公司也不知。」至於表演歌單則是與先前的日本場一樣。

▲▼飯店準備驚喜蛋糕讓天后超驚喜。(圖/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 2018.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