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22安打瘋了 狂攻16分對富邦十連勝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天統一獅隊客場對戰富邦,派出洋投羅里奇先發,他6局投完被敲5安,投出3K失1分,當選單場MVP,統一也靠著猛烈攻勢,全場狂敲23安,包括吳桀睿6支5,終場以16:5力壓富邦,達成對悍將10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局統一就展開攻勢,陳傑憲率先選到保送,接著唐肇廷、吳桀睿的安打攻佔滿壘,再靠蘇智傑的保送,擠回第1分。3局上統一繼續得分,吳桀睿、郭阜林敲安,加上陳鏞基保送,最後再由鄭鎧文補上一支安打,比數3:0。

4局上統一攻勢依然猛烈,靠著連續安打,將羅力打下場,就連接替投球的林晨樺也沒能擋下攻勢,這局打完,8:0領先富邦。下半局富邦也展開反擊,可惜火力不夠串聯,只進帳1分。5局上統一靠著連續安打和保送,再拿3分,將比數拉開到11:1。

8局下,富邦面對陳育軒又吹起反攻號角,2人出局後,由林益全和蔣智賢個打回1分,統一趕緊換上賴泊凱,可惜止不住失分,最後靠王鏡銘上場,才結束這個半局,富邦一舉打回4分。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此役只投3.1局,就被敲9安投出3保送,痛失6分,富邦接替的投手都壓不住狂獅打線,終場統一獅以16:5大勝富邦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