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被惡作劇 頭壓水裡還被推下海

▲張秀卿兒時遭同學惡作劇,被推到大海裡。(圖/中視 , 2018.5.18)
▲張秀卿兒時遭同學惡作劇,被推到大海裡。(圖/中視 , 2018.5.1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張秀卿日前錄製節目,平常沒在上外景的她,因最近推出台語專輯,所以上節目挑戰,耗盡體力闖關,但也發現張秀卿其實很怕水,因而得知她兒時被同學捉弄,把頭壓到水裡,導致現在看到水,就會想到當時痛苦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非常怕水,錄影前不知有玩水關卡,坦言遊戲讓她很痛苦,但因為跟吳宗憲感情深厚,所以硬著頭皮上節目,她透露雖然從小住海邊附近,但媽媽不會讓她去海邊,「因為她說水髒、不乾淨,又怕我們危險,所以我小時候完全不會游泳」。她更自爆兒時陰影:「小時候跟國小同學偷偷去海邊玩,但那次被小男生把我的頭壓到水裡,後來溺水。本來是在很淺的地方,後來又被推到水比較深的地方,喝了好幾口超鹹的海水,還好旁邊有大人發現,趕快把我救上來。」就因為此遭遇,導致她現在見水就怕。

她最後也說這次錄影很開心,更表示雖然闖關很累,但卻胖了兩公斤,「這次去《玩很大》,每天吃很好啊,工作三天整整害我胖了2公斤耶,胖了會打歌服穿不下,所以要減肥。」所以最近又開始拚命運動,努力健身。《綜藝玩很大》19日晚間10點中視播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