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分鐘燒掉250萬台幣 明道新作坎城影展曝光

▲《PERFECT-LOVER.COM 2036》預告。(圖/明道工作室,2018.05.18)
▲《PERFECT-LOVER.COM 2036》預告。(圖/明道工作室,2018.05.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的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5月17日在坎城影展搶先釋出預告,引起眾人注目。據悉,該片每播出一分鐘就燒掉250萬台幣,可謂史上最昂貴短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表示:「其實這部短片全程棚內搭景,實景拍攝。雖然這部短片製作費高達5000萬台幣,的確壓力很大,但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就是既然要做,那就要做到最好,所以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光是服裝造型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再加上美術實景跟後期CG,都可以看得出來製作這部短片的品質、誠意及態度。」

《PERFECT-LOVER.COM 2036》敘述2036年每個人都會被打分數,根據分數的高低再區分每個人的階級與命運。每個人不但要被評量外,還需要與AI人工智慧機器人競爭,片中「完美情人」間的相愛相殺,張力十足。

▲2018年的明道,依舊將馬不停蹄地繼續拍攝許多戲劇與電影。(圖/明道工作室,2018.05.18)

只不過,目前仍在泰國趕拍公路犯罪喜劇《套路》的明道,無法前往坎城,但她表示:「很開心受邀,雖然無法親臨影壇盛會有點可惜,未來一定會帶更多好作品再戰坎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