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深夜痛心反擊 直指畢書盡從未連絡

▲陳勢安\\(左\\)發文指控畢書盡從未連絡他。(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9)
▲陳勢安\\(左\\)發文指控畢書盡從未連絡他。(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畢書盡與陳勢安過去曾合唱〈勢在必行〉,流傳度超高、廣為人知,而後又組成「老鷹四少」,人氣再度水漲船高,但隨著陳勢安合約期滿離開「老鷹音樂」,兩人也傳出有瑜亮情結。近日畢書盡接受訪問,談及陳勢安離開一事,陳勢安則在深夜於IG發文,痛心寫道:「看了那些新聞一次又一次,我的心就像這首回憶,徹底的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表示,在離開「老鷹音樂」後,時常看到畢書盡在新聞上講他的事,「想念、哽咽、痛心到今天的恨,內容有幾分的真實,有幾分的並不盡然,我都不介意」,更說自己從離開那一天起,電話號碼、Line、whats app、微信帳號都沒變,卻也沒接到畢書盡任何一次的聯繫。

陳勢安透露,看到畢書盡在新聞不斷講他的事,「我的心就像這首回憶,徹底的碎了。我到底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新聞?」發文底下更直接Tag「畢書盡」,照片則是選用自己歌曲〈心.洞〉的MV截圖,上頭寫著:「我的心被鑿開一塊黑洞/可是填不滿也掏不空」,顯見對畢書盡的行為相當痛心。

▲陳勢安發文指控。(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