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重病急需用錢 女星下海拍A片扛重擔

▲三田杏18歲就出道當AV女優。(網路圖,2018.05.19)
▲三田杏18歲就出道當AV女優。(網路圖,2018.05.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三田杏在2017年11月出道,年僅18歲的她一出現就獲得極高人氣,但萬萬沒想到,她下海拍A片的背後,竟有著悲傷內幕,日前她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娓娓道來為了重病母親拍A片的經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田杏有著一雙大眼睛和豐厚嘴唇,以及一點點小暴牙,身高166公分,有人說她的長相類似台灣女星鬼鬼。現年才19歲的她全身散發青春不敗的氣息,她在《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節目中透露自己當AV女優的原因,竟是母親重病倒下,家中8個小孩只能靠她的微薄薪水過日子,導致她決定下海拍A片。

三田杏表示,父母在她3歲就離婚了,母親必須1人兼4份工作,撫養8個小孩,從小家裡就非常貧窮,窮到為了填飽肚子,還會拔家裡附近可以吃的雜草回家煮,或者喝公園的免費水過活,在她15歲的時候因為繳不起學費無法上學,於是就去從事專門照顧長者的看護員工作,直到媽媽重病倒下。

因為靠看護員的微薄薪水根本養不活一家9口,因此經過考慮之後,三田杏決定進入AV業界成為AV女優,當她跟媽媽報告這項抉擇時,媽媽不表示贊成也不反對,只是認清家中的確需要用錢,就「嗯……」了一聲,但三田杏也強調,自己因為很喜歡做愛,所以才想成為AV女優賺大錢。

當談到首次拍A片的前一晚,三田杏透露根本緊張到睡不著,雖然遇到過許多艱辛流淚的事,但也覺得這份工作很愉快,進入這行學到不少東西,至今出道半年來拍了5部作品,賺到的錢都拿回去家用,除了付弟弟的學費、幫母親還借款外,也存了一些錢當作自己進大學的費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