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小英之友獻出熱血 呼籲挽起袖子做公益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舉辦的「2018台灣好血」公益捐血(圖/黃國書服務處提供 , 2018.5.19\\)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舉辦的「2018台灣好血」公益捐血(圖/黃國書服務處提供 , 2018.5.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由全國各地小英之友會舉辦的「2018台灣好血」公益捐血活動已邁入第二年,今年台中場於西區公館里福德宮舉行,立法委員黃國書率領服務處執行長黃守達以及助理們一起共襄盛舉,並呼籲大家挽起袖子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執行長何敏豪表示表示,今是蔡英文總統就職兩週年,也是第二年舉辦全國公益捐血活動,特別感謝許多單位提供資源,凡參加捐血者即贈送精美贈品,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立法委員黃國書挽袖捐血(圖/黃國書服務處提供 , 2018.5.19)

立法委員黃國書表示,當初主辦單位詢問能否擔任協辦單位時,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捐血不僅能幫助需要的人,還能讓自身重新造血,可謂利人又利己。他雖然公務繁忙卻依然保持運動的習慣,讓身體維持可以捐血的良好狀態。黃國書說,夏天是容易鬧血荒的季節,希望大家走出冷氣房一起用熱血做公益。

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黃守達也補充表示,目前全國各地的血庫就屬台中的庫存量最低,尤其是A型和O型更是庫存量4日以下的急缺狀態,急需大家踴躍捐血。他說台灣是全世界國民捐血率最高的國家,足見台灣人善良熱心的本性,這次他特別邀服務處同仁一起參與,並現場開臉書直播呼籲大家捲起袖子、獻出熱血,就是希望能起到帶頭的作用,衝高捐血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