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到小三狂喘「拜託不要停」 腥夫駁車震:在吃便當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婦人在家中發現一張摩鐵發票,懷疑 60 多歲的蔡姓丈夫在外偷吃 50 多歲的黃姓婦人,上車檢查行車記錄器,竟錄下黃婦嬌喘「我要」、「趕快」、「拜託不要停」等聲音,憤而提告兩人通姦。不過,檢察官認為無法證明兩人有性器結合,予蔡男、黃婦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去( 2017 )年 4 月間,蔡妻無意間在家中發現一張摩鐵的發票,懷疑老公在外有染,上車檢查行車記錄器畫面,竟錄下前年 9 月黃婦在車上的呻吟聲,還嬌喘直嚷「我要」、「趕快」、「拜託不要停」等語,蔡男回應「這邊有乳液」,她甚至在丈夫手機中發現與黃婦的親密合照,氣得提告兩人通姦。

庭上蔡男辯稱和黃婦外出賞花,回程時只是到摩鐵「純聊天」,行車記錄器的聲音則是兩人在車上「吃便當」,更強調自己不舉,不可能和黃婦發生關係;黃婦則聲稱行車記錄器中不是她的聲音,否認與蔡男在車上發生性行為。

法官勘驗錄音內容,雖多次出現女性的呻吟、喘息聲,但卻未錄到「撞擊聲」,無法證實兩人有性器結合,外加上蔡妻並未取得保險套、衛生紙等證物,最終對蔡男、黃婦做出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