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員工運動會 局處創意進場

▲台中市政府所屬機關員工運動會(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台中市政府所屬機關員工運動會(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所屬機關107年度員工運動會暨園遊會,今(19)日在靜宜大學熱鬧登場,共有62個隊伍、運動員6000餘人參加,市長林佳龍也親自出席並參與趣味競賽,期勉同仁多注意身體健康;他也說,台中市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同仁努力的痕跡,市民可以感受城市的改變,他以大家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府員工運動會由宜寧高中樂儀旗隊爲活動揭開序幕,各局處發揮創意陸續進場展現活力,農業局員工手舉百合等重要花卉、地政局員工打扮成美麗花精靈、蜜蜂、蝴蝶,呼應花博即將在台中登場,相當有創意。

市長林佳龍出席觀禮,除市府各局處,包括市議會、市政顧問、和平區公所、和平區民代表會、各區里長、肉品市場、魚市場、果菜運銷公司、豐原農產品等皆組隊共襄盛舉。

▲南屯區公所創意進場(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台中市政府所屬機關員工運動會(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林佳龍表示,「健康人生就要多運動」從同仁進場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充滿活力與創意,台中市成為台灣第二大城市,食衣住行各項條件佳,成為宜居城市,市府舉辦全民運、全中運、明年將舉辦東亞青奧,希望帶動運動風氣、讓市民愛上運動。

他也期勉同仁忠於工作之餘,也有注意身體健康,台中已經動起來,不論是花博、軟埤仔溪整治等,市區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市府同仁努力的痕跡,也感受城市的改變,他以大家為榮。

林佳龍參加「龍騰虎躍」趣味競賽,透過單手運球在10公尺處放置花環,並於20公尺處放上高帽,全力以赴獲得好成績。

人事處表示,運動會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意象,以「花聚臺中」為主題,設置66個具服務性、在地化、特色性攤位,期盼藉由比賽過程,凝聚同仁向心力,提昇工作績效及為民服務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