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是特定政黨獨有專利?侯友宜:某些政黨只想拚選舉

▲侯友宜認為,一個黨的存在,是要為民眾做最大的貢獻,而非只是拚選舉。(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認為,一個黨的存在,是要為民眾做最大的貢獻,而非只是拚選舉。(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安排的「29區黨務幹部有約」活動,侯友宜痛批,「某些政黨」一心一意只想拚選舉,甚至用意識形態去標榜「本土與非本土」,本土絕對不是特定政黨獨有的專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指出,他從民國64年就加入國民黨,至今也有43年,中間一度「失聯」,因為職業是警察,不能有黨派的色彩,「但一直以來都有一顆為民眾熱忱服務的心」,這也是支持他不斷向前行的動力;此外,他是一個鄉下的小孩,19歲北上打拼,在基層做刑事20年。

侯友宜強調,「每天都穿布鞋跟基層搏感情,了解基層的需求及痛苦!」向來都是把褲管及袖子捲起來,跟民眾站在一起,民眾需要什麼,就會站出來幫忙解決,「不是到了選舉的時間才要拚」;並宣示不只是要拚選舉,還要拚政績,「會從最開始拚到最後一刻。」

侯友宜意有所指的說,這幾年看到「某些政黨」,完全不為市民設想,一心一意只想拚選舉,但一個黨的存在,是要為民眾做最大的貢獻,而非只是拚選舉;民眾的理想是能夠「安居樂業」,吃得飽、快樂的生活,「上面的人若只會在那邊鬥來鬥去,只為了維繫黨的利益及政權,最後的結果就是讓民眾失望。」

侯友宜表示,何況還有人用意識的形態,標榜本土與非本土,「我們哪一個不是在台灣這個土地打拚好幾十年的,我們都是在這個土地上打拚的人,本土絕對不是特定政黨獨有的專利!」期許所有的黨務幹部,協助所有黨籍的候選人贏得選戰,大家一起為市民好好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