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同鄉會屢屢晚一步 侯友宜:不擔心被對手搶走

▲侯友宜認為,他與中南部的鄉親、好朋友,交往都超過30、40年,不擔心被對手搶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認為,他與中南部的鄉親、好朋友,交往都超過30、40年,不擔心被對手搶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積極爭取同鄉會的認同,儼然成為競選新北市長的一大助力!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先後悄悄拜會新北市的彰化同鄉會,但侯友宜似乎都晚了一步;侯友宜強調,「家人就是家人,外人就是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指出,對一些地方仕紳和友人的拜訪,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他與中南部的鄉親、好朋友,交往都超過30、40年,「那種感情像是自己親戚一樣,就像一家人」,不擔心被對手搶走;認為「家人就是家人、外人就是外人」,和許多同鄉會都是很緊密連結在一起,有活動一定會去參加,參與活動很平常、也很開心。

是否也會跟對手蘇貞昌一樣,接受媒體的專訪?侯友宜表示,有很多政策論述的方式,他已經透過媒體報導地方的行程,社群媒體也已做了很多政策的發佈,「也歡迎大家來加入我的Line@」;至於未來兩岸城市的交流部分,因為他在擔任新北市的副市長時,就經常跟大陸的城市往來,如果當選一定會持續緊密交流。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安排的「29區黨務幹部有約」活動,侯友宜說,這場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集結所有國民黨同志力量的選舉,更喊出「里長大贏、議員過半、市長一定要凍蒜」,也勉勵幹部要為所有黨籍的候選人認真輔選,贏得選戰才有機會為市民好好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