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台中黨喬遷 4位戰將投入議員選舉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左起\\)、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南屯區參選人吳佩芸、北屯區參選人許皓甯、西屯區參選人簡嘉佑、市黨部主委徐永明立委、洪慈庸立委授戰旗(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左起\\)、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南屯區參選人吳佩芸、北屯區參選人許皓甯、西屯區參選人簡嘉佑、市黨部主委徐永明立委、洪慈庸立委授戰旗(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今(19)日上午黨部新址舉辦喬遷茶會,同時將投入今年底四位市議員候選人再次正式介紹給台中鄉親。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立法委員洪慈庸等人皆到場主持授戰旗儀式,期望將時代力量專業犀利的問政精神帶進台中市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致詞時表示,時代力量是否能在傳統政治突圍而出,會是政治革新的重要指標。我們有信心,在台中推出的四位市議員參選人,絕對優秀、專業、值得信賴。他們不但會為市議會帶來激盪與轉變,也有能力帶著更多年輕世代一起打拼。

黨主席黃國昌說,不管未來台中市是誰擔任市長,都一定會在台中市議會打造一個最理性、最犀利的問政團隊,請台中市民放心把監督市府的責任,交給時代力量的參選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期望將時代力量專業犀利的問政精神帶進市議會(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立法委員洪慈庸表示,接下來半年,會是時代力量的重要時刻,也是時代力量回到地方深耕茁壯的階段,我們正在經歷一個辛苦成長的過程,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時代力量推出的參選人,一起把他們送進市議會。

時代力量在台中推出的四名市議員參選人,也一一從黃國昌手中接下戰旗,宣示準備進軍市議會的決心。

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表示,新的黨部將會在此開花結果,我們會前進市議會,讓時代力量席捲台中。

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表示,宣佈參選以來,一直勤跑南屯的大街小巷,也開了許多議題記者會,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準備好了!在這過程中,我感受到大家對年輕世代的期待,她也一定全力以赴。

▲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圖/柳榮俊攝 , 2018.5.19)

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皓甯說,一百年後,人們回頭看這一天,今天的照片將成為歷史現場。很多人問他,出來選舉為什麼不擔心?他說,現在出來選舉不用擔心「慶記」,這是最好的年代,我們有什麼好擔心。自己在北屯開診所,自己在北屯開書店,我會做個守護人民、守護文化的市議員。

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簡嘉佑表示,參選以來,大家都跟他說,少年人,西屯選區真的很困難。許多前輩做過的事情,沒有一件事情簡單,但他們都咬牙走過了。這次,不是他一個人出來參選,是與許多前輩以及一群有理想的夥伴站在一起。希望台中成為不再有空氣污染、交通方便的宜居城市,並聯合中彰投的發展,讓更多人可以真正好好生活。

民視前董事長田再庭到場表達支持,他非常開心可以看到這群年輕人站出來為台灣打拼,並期許,時代力量要非常認真,將生死置之度外的打拼,台灣才會有希望。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對時代力量來說,政治是高度理性的工作,這幾年的投入,也感覺到政治是充滿愛的工作,其中包括對年輕人以及台灣的不捨。時代力量資源不多,但推出的候選人,都是最優秀、能為地方帶來改變的人選。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喬遷茶會,包括前中社社長林恆立醫師、華府台灣同鄉會會長簡明子、台灣太陽餅博物館執行長陳瑛宗、台中市旅遊協會長趙成年、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監事黃人修、台灣健保藥局全國協會理事長呂茂浪、中華民國319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暨戰略整合創新研究院副秘書長馬天英、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中辦公室主任黃暐庭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