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與陳菊有過節?蘇貞昌:不敢評論副總統

▲蘇貞昌說,民進黨中央沒有要跟誰吵架,也一直都是尊重各方。(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9)
▲蘇貞昌說,民進黨中央沒有要跟誰吵架,也一直都是尊重各方。(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9)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誰參選下屆的台北市長,備受各界的矚目,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說,「如果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來,她一定退選,但是會發表一篇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回應,不敢評論副總統,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民進黨在台北市長的佈局,要如何與呂秀蓮溝通?會不會影響新北的狀況?呂秀蓮與陳菊有怎麼樣的過節?蘇貞昌今(19)日表示,他不敢評論副總統她們,他就是認真選新北市,希望新北市能夠選贏,能夠為新北市民服務,至於台北市的情形,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吵架,導致要在台北市自提市長的人選,有人會覺得這樣不太好,會有外溢的效果影響到其它縣市,會不會覺得和好比吵架更重要?蘇貞昌說,民進黨中央沒有要跟誰吵架,也一直都是尊重各方,台北市要怎麼的提名,民進黨也是非常真心誠意,相信最後會做智慧的決定,提供市民最好的抉擇。

呂秀蓮昨( 18)日晚在「街頭運動家邱萬興談黨外那場狂飆的年代」的座談會,拿出美麗島事件與陳菊的合影,稱2人同為該事件的受難者,一起走過牢獄之災,如今卻有人拱陳菊參選台北市長,挑撥2人的情誼;相信陳菊不會這麼做,「如果她(陳菊)出來,我一定退選,但是會發表一篇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