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難過到失眠  最想對畢書盡說「這句話」

▲陳勢安因為看到畢書盡受訪談論與他沒有聯絡的事情,因此失眠。(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陳勢安因為看到畢書盡受訪談論與他沒有聯絡的事情,因此失眠。(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於今(19)日登場,星光大道上星光熠熠,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表演者陳勢安、剛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呂薔等,都盛裝出席。陳勢安現場也回應了關於稍早在社群平台po文,反駁畢書盡沒有聯絡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表示,其實那篇畢書盡受訪的影片,昨(18)日傍晚時就已經看到了,只是當下有工作在身沒看完,不過後來看完後,他的心情很沮喪,「原本想說今天有完整的表演,想要早睡,結果竟然失眠了,所以我有點擔心今天的表現。」接著提到,對於這件事他並不想要任何人受傷害。

▲陳勢安出席金羽獎活動時,談對畢書盡曾對他有恨的看法。(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對於與畢書盡間的矛盾,陳勢安幾乎都是沈默以對,一直到看完近日的影片才po文解釋,會讓他想要寫下文章的理由,是在於對方說了一些沒發生的事情,讓他很難過,記者詢問細節,他不願多說,但是對於畢書盡口中的「恨」,印象很深刻。此外,陳勢安也說,要是畢書盡真的那麼想念他,為什麼換了電話、換了所有一切,「你沒有聯絡我,反而透過媒體、共同朋友來說話。」

陳勢安無奈道:「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立場去面對。」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是畢書盡在透過他炒新聞?他卻替畢書盡緩頰:「沒有啦,這個新聞每隔一陣子都會出現。」接著透露真的很重視與畢書盡的那段過去,「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努力做音樂,有漂亮的痕跡,不希望只剩下畢書盡跟我不合。」但陳勢安也不排除未來兩人合作的機會,如果有一天能合作,他會想要跟畢書盡說「你願意跟我一起唱〈勢在必行〉嗎?」

▲陳勢安認為與畢書盡曾一起度過的時光很珍貴。(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