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齊聚高雄 走跳高雄魅力景點

▲觀光局長曾姿雯幫網紅Dim Dim點點介紹客家美食。(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曾姿雯幫網紅Dim Dim點點介紹客家美食。(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自從高雄被世界最大的旅遊指南《孤獨星球》,選為「2018年世界10個最佳旅遊城市」第5名,也是亞洲唯一,高雄儼然成為亞洲目前最炙手可熱、詢問度最高的觀光城市,尤其高雄有很多風景秀麗,很受各國遊客喜愛的打卡景點,高市府觀光局為推廣城市自由行,特別邀請 4位香港知名網紅前來體驗高雄豐富的人文,將高雄的深度旅遊行程介紹給更多港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Manson和曾姿雯在崗山之眼。(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港澳地區為本國第三大觀光市場,且語言和本國互通,來台旅客成長快速,地理位置鄰近高雄且航班密集,為本市最主要的東亞客源目標市場。台灣是港澳遊客喜好的海外旅遊地點之一,針對香港自由行與團客市場不同需求,除每年繼續針對旅行業者與大眾媒體,赴香港辦理推廣會,現場提供體驗互動以外,更呼應廣大的自由行市場,鎖定時下流行的Youtuber,透過他們輕鬆、趣味鏡頭,感受高雄的美好。

▲網紅西西歪在旗山天后宮月下老人廳幫朋友祈求姻緣線。(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曾局長再指出,這次邀請來到高雄拍攝的4位香港網紅「Wallace-嚴政」、「甜度冰塊-西西歪、狄達」、「Manson-於文」、「Dim Dim點點-楊民翠」,是香港擁有廣大粉絲的youtuber,本次特別規劃出以往港澳民眾較少前往的郊區遊程,分別是大樹窯之旅、飛向月世界之旅、上山採茶之旅、2018孤獨星球之旅,將崗山之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橋頭糖廠、田寮月世界奇觀、旗山老街、美濃小鎮、大樹舊鐵橋、三和瓦窯、佛陀紀念館等知名人文建築或自然風光一次入鏡,吃遍體驗在地美食、地方生活。透過這次的踩線,希望能將高雄自由行的便利及趣味性行銷出去。

▲網紅Wallace和曾姿雯體驗DIY砌磚。(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曾姿雯說,觀光是目前全球最具社會經濟指標的產業,一座城市除了發展景點本身,更需要有完善硬體、友善服務、便利交通以及妥善的行銷宣傳。經由這次的網紅體驗拍攝活動,帶給大家的不只是觀光景點本身,更能從城市到鄉鎮,從人文到風景,全方位的帶出高雄觀光特色,描繪高雄人深具底蘊的引人之處。今年6月更將前往香港辦理觀光推廣會,把最新最具吸引力的都市景點介紹給香港民眾,呈現新舊融合的魅力新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