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台北最後一唱 蔡依林不缺席:漂亮的轉身離開

▲蔡依林讚安室奈美惠引退是「漂亮的轉身離開」。(圖/記者陳雅蘭攝 , 2018.5.19)
▲蔡依林讚安室奈美惠引退是「漂亮的轉身離開」。(圖/記者陳雅蘭攝 , 2018.5.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今年9月16日引退,今、明兩天是封麥前在台灣最後一唱,兩場2.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而今(19)日藝人安以軒、蔡依林、李烈等人也來朝聖,紛紛表示對於她的決定感到佩服,但心情跟歌迷一樣,隨時歡迎她再回到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16日出道滿26周年,去年宣布將在當天引退,震驚演藝圈及粉絲。她19、20日在台開唱,而她的好友蔡依林7點開場前6點49分抵達小巨蛋,表示對於安室的引退非常不捨,但尊重她勇敢的決定,「我相信她熱愛唱歌跳舞,我像她所有的粉絲一樣隨時歡迎她回來」,並表示她每次來台開唱,場場不缺席,非常開心在安室的演藝生涯中,跟她成為好朋友。

▲安以軒朝聖安室奈美惠。(圖/記者陳雅蘭攝 , 2018.5.19)

蔡依林也表示,她這場演場會給了同是處女座的她一個方針,「她這樣漂亮的轉身離開,雖然很難但做得很好,我要向她學習」。蔡依林曾跟安室奈美惠合作《I'm Not Yours》,問起以後無法兩人表演該怎辦?蔡依林幽默的說:「我會自己獨自唱完!」坦言有留下此作品,非常榮幸又開心,最後也透露,有準備翻糖蛋糕送給對方,演唱會結束後會跟她聊聊,晚點會在臉書跟大家報備。

除了蔡依林,安以軒今也出席,表示好友安鈞璨是安室奈美惠的死忠粉絲,所以有跟他說:「姊姊今天要去看安室的演唱會,你要跟我一起上台北喔!」他也給予聖杯回應,讓她非常開心,同時讚嘆安室奈美惠的態度,雖然不捨,但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