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慶祝辜董當選 詹子賢開轟猛象狂奪13分奪勝

▲詹子賢(圖/NOWnews資料照)
▲詹子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舉辦女孩日,持續在天母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猛象打線大爆發,猿隊道恩斯僅投1.1局狂失8分,被打8安打2保送,加上中信兄弟全場15支安打大爆發,詹子賢開轟4打點,終場猛象以13:2大勝猿隊,猿隊中止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首局就有攻勢,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後,陳子豪再敲出穿越安打先馳得點,詹子賢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單局兄弟就奪3分。

2局下中信兄弟又發威,林書逸二壘安打後,吳東融左外野安打又下1分,王威晨、王勝偉、陳子豪連續敲安,加上2次保送,彭政閔高飛犧牲打,單局又拿下5分。

兄弟5局下仍不停歇,陳子豪高飛犧牲打,詹子賢也敲出中外野安打貢獻2分,單場4打點,加上6局中信兄弟吳東融二壘安打,王勝偉三壘安打又建功,終場猛象以11分差大勝。

先發投手楊志龍3局無失分,被打1支安打,5次三振,不過沒有勝投,艾迪頓5.1局失2分奪勝。詹子賢單場3安猛打賞。

此外,辜仲諒董事長今天當選棒協理事長,中信兄弟也以大比分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