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放話承諾 撐到「這時期」Gigi都不懷孕

▲史丹利\\(左\\)出新書,愛妻Gigi也現身。(圖/艾迪昇提供,2018.05.19)
▲史丹利\\(左\\)出新書,愛妻Gigi也現身。(圖/艾迪昇提供,2018.05.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史丹利今(19)日舉辦新書《史丹利的男人十年》發表會,現場愛妻Gigi也相伴出席,相當甜蜜。史丹利透露,從三十歲出版第一本書,算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更說這十年間遇到了Gigi,從講好不結婚,到自然而然的同居、結婚。他才明白,不想結婚的理由是「沒有遇到一個適合的人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每每現身,總會被問及生子話題,但兩人始終沒打算生兒育女,史丹利更放話說,直到Gigi更年期,都不會讓她懷孕。問及未來十年的模樣?史丹利表示,應該還是想維持現在一樣,還笑說:「最好是不要工作,有人養我。」慘被老婆白眼。

▲史丹利出新書,愛妻Gigi也現身。(圖/艾迪昇提供,2018.05.19)

黃小柔也抱著女兒現身活動現場,要送史丹利兩項禮物,第一項是抱小孩,第二項是啤酒,「因為我知道史丹利的細胞需要酒精,他才不會緊張」。黃小柔也誇讚史丹利跟Gigi是新世代的夫妻典範,不僅可以享受生活,還可以繼續戀愛。

▲史丹利出新書,黃小柔(右)抱女兒站台。(圖/艾迪昇提供,2018.05.1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