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前兄姊頻放話 英王妃梅根家世背景「驚爆內幕」

▲哈利王子與美國影星梅根 19 日完成世紀婚禮,在現場觀禮席中,有個座位被空了出來,當時網友臆測是為了留給亡母黛安娜王妃。不過今( 21 )日真相出爐,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哈利王子與美國影星梅根 19 日完成世紀婚禮,在現場觀禮席中,有個座位被空了出來,當時網友臆測是為了留給亡母黛安娜王妃。不過今( 21 )日真相出爐,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 Prince Harry (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梅根)的世紀婚禮於今( 19 )日舉行,兩人正式成為夫妻。與此同時,梅根的家庭背景也片片斷斷被攤在陽光下,她同父異母的哥哥與姐姐都對外「爆料」梅根的真面目,讓世人好奇梅根是在什麼樣的家庭成長,他和他的家人關係到底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 1981 年 8 月 4 日出生的梅根,全名是 Rachel Meghan Markle ,從小在美國洛杉磯長大, 5 歲進入私立學校接受教育,之後進入一所天主教高中就讀。

梅根的母親 Doria Ragland 為非裔美國人,是一名瑜珈教練以及社會工作者,父親則是荷蘭裔的愛爾蘭人,兩人在梅根 6 歲時離婚,由於父母有著不同膚色,梅根的家庭常常遭受種族歧視。她曾提到,因為母親種族的關係,常有惡毒的批評質疑他的親生母親是不是真的是 Doria Ragland 。

但梅根並不嫌棄自己的出身,並將這樣的身分視為助力。梅根曾在接受 Elle 雜誌訪問時提到「說出我是誰,分享我從哪裡來,表達出我身為堅強、自信的混血女性的自豪」。

至於梅根與父親的關係並不融洽,因為梅根曾在一段家庭影片說出直率的想法,他 18 歲時與朋友在洛杉磯街頭邊開車邊討論一場試鏡,當他們接近父親住處,氣氛突然變調,因為梅根說「我們不去那裡」。由此可見,梅根不太喜歡見到自己的父親。

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 Thomas Markle Jr. (小湯瑪士)則曾寫信給哈利王子,要王子趕快取消婚禮,因為這婚事是「王室史上最大的錯誤」,批評梅根是一個「膚淺又自負的人」。弔詭的是,之後小湯瑪士又再度寫信要求參加王室婚禮,並表示「沒被邀請讓我感到失望和困惑」。

梅根的姐姐 Samantha Markle (莎曼莎)同樣公開批評梅根揮金如土,質疑他可以用大筆金錢購買豪華的婚紗,卻不願意幫助生活拮据的父親。但莎曼莎的前夫 Scott Rasmussen (拉斯穆森)卻表示,莎曼莎說自己與妹妹的感情多好根本是假的,因為他羨慕並忌妒梅根。

美國名人新聞網站《 TMZ 》則報導,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過去曾經和狗仔串通一起賣假照片,加上先前入院進行心臟病手術,因此缺席女兒的婚禮。湯瑪斯透露,梅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糗也很傷心,由於自己需要動大手術的關係,沒有辦法飛到英國參加女兒的婚禮。不過外界認為,湯瑪士是不願讓英國王室尷尬所以缺席。

梅根也透過肯辛頓宮發表聲明,她表示「非常傷心,我的爸爸不會出席我們的婚禮」,希望外界能夠給他們多一點空間,讓湯瑪士更專注在健康方面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