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打口角衝突釀禍 紅人小熊板凳清空

▲紅人小熊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紅人小熊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周六的小熊對紅人的比賽中,由於在7局上紅人左投Amir Garrett和小熊打者Javier Baez的一次口角衝突,導致雙方板凳清空,最終紅人在延長11局以5:4驚險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在6局打完,紅人還以4:2領先,Garrett在出局的情況下對決Baez,他用一個84 mph的滑球將後者給三振出局。不過Garrett在之後的慶祝動作明顯引起Baez的不滿,雙方隨即爆發口角,兩隊球員也陸續聚集到場上,眼看衝突一觸即發。

不過所幸混亂並沒有進一步的擴大,兩位當事人都收到了口頭警告,不過並沒有人被趕出場,比賽很快就恢復進行。

小熊在8局上靠著Ian Happ的全壘打,以及Anthony Rizzo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數給追平,雙方進入到延長賽;紅人在11局下,靠著快腿Billy Hamilton在滿壘時選到再見保送,以1分之差擊退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