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紙膠帶包毒品露餡 眼尖警逮捕竊嫌

▲林姓毒嫌以可愛造型貼紙包毒品,混水摸魚企圖保住部份毒品,但還是全數被警查出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0)
▲林姓毒嫌以可愛造型貼紙包毒品,混水摸魚企圖保住部份毒品,但還是全數被警查出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偷竊腳踏車,途中遭警方認出攔查,發現包包內竟然有紙膠帶,仔細查看後發現是掩人耳目的毒品。據了解,林男事先將其中1包毒品以紙膠帶纏繞試圖掩飾,沒想到紙膠帶上可愛的圖案反而讓眼尖的警方起疑,身上的毒品全數被扣押,讓他直呼:「警方眼睛好利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的專案便衣警員日前在五權路與英士路口,發現1名騎著腳踏車男子,疑似日前涉及1起腳踏車竊盜案的竊嫌,警方立即上前將其攔查,果然查出正是竊嫌。

不僅如此,警方也發現該林姓男子也是警察局列管之毒品人口,因此一問:「還有沒有在用?」,林男被心虛的表情、眼神給出賣,經警方突破林男心防後,由林男從後背包拿出2包1.46公克的海洛因及1包1.1公克安非他命。

在林嫌拿取毒品時,警方眼尖看到其背包夾層內尚有1個以可愛圖案紙膠帶纏繞的長方形物體,明顯與林男年紀、身分不符,打開一看果然裡面另有玄機,內裝有1包0.25公克毒品海洛因。林男坦承毒品是供吸食用為自己所有,警方立即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法辦,竊盜案另函送偵辦。

林男供稱,用紙膠帶貼住毒品夾鏈袋,覺得可以掩人耳目、躲避警方查緝,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警方的眼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