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詐騙車手暗夜領錢遭逮 前科累累貪圖賺錢不悔改

▲台中市保大中隊搜出余姓車手身上的提款卡與贜款(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0)
▲台中市保大中隊搜出余姓車手身上的提款卡與贜款(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84年次余男貪圖快速賺錢,加入詐騙集團提領詐騙款的車手工作,先後多次遭警方逮捕已累積10多次的詐欺前科,日前再次為集團「出任務」提領詐騙款,在提領現金時發現有巡邏車接近,心想不妙拔腿快跑,還是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這次保安大隊警方起獲金融卡6張及現金新台幣12萬元等證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日凌晨,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等員警,巡邏時經過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發現一名男子戴著口罩正在郵局提款機前提款,覺得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84年次、有強盜及多次詐欺前科的余男一見警方靠近拔腿就跑,警方見狀立即趨前壓制,在余男身上共查獲金融卡6張、手機2支,以及剛提領的現金新台幣12萬元。

余男向警方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警方也查出余男目前是詐欺通緝犯,詐欺前科已累積10多次。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楊源明率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家銘,於16日特別頒發破案茶嘉勉第二中隊同仁,落實線上巡邏勤務,於巡邏勤務結束前5分鐘,還認真查獲詐騙車手,深值讚許,但也特別提醒同仁一定要注意執勤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