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回家後家中一片狼藉 見到兇手對方不只裝沒事還很

主人回家後家中一片狼藉 見到兇手對方不只裝沒事還很怡然自得(圖/寵毛網)
主人回家後家中一片狼藉 見到兇手對方不只裝沒事還很怡然自得(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們趁主人出門時搞破壞這種事早已不是新聞。搞破壞的主謀被發現時通常都會心虛,或者是裝傻,但國外有隻狗狗,將家裡弄得一團糟後,居然是直接坐在沙發上舒適地等著主人歸來。

狗狗趁主人不在把家裡用得一團糟。(圖/@Audreyrosenstei)狗狗趁主人不在把家裡用得一團糟。(圖/@Audreyrosenstei)



某日,推主@Audreyrosenstei在返家時,打開門後發現怎麼家中被翻得亂七八糟,儲物櫃不只被打開,裡面的東西還被全數翻出來,散落了一地。接著推主把視線轉向沙發,發現自家所飼養的柯基犬Theo,正坐在沙發上看著她。

兇手坐在沙發上迎接主人回家。(圖/@Audreyrosenstei)兇手坐在沙發上迎接主人回家。(圖/@Audreyrosenstei)



但是Theo並沒有表現出心虛或者是抱歉的神情,反而是把手腕「饋」在沙發上,就像是在說:「嘿,你回來啦,看看我做的好事,我很棒吧!」,怡然自得的神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該處罰還是該讚美牠。

看!我很棒吧!(圖/@Audreyrosenstei)看!我很棒吧!(圖/@Audreyrosenstei)



不過因為Theo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最後推主還是選擇了褒獎Theo,決定跟牠來個漂亮的擊掌!

↓↓↓點我看影片





但網路上也有部分意見,認為推主這樣子的處理結果,會讓狗狗覺得這是值得鼓勵的事,下次依舊會把家裡弄得一團糟。事實上,飼主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最佳的處理方式就是默默地把一切整理好就好~

來源:@Audreyrosenstei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