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因為這個原因 道奇隊Hill只投2球就退場

Rich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ich 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道奇隊老將Rich Hill今(20)日以先發身份,在雙重賽第2場披掛上陣對戰華盛頓國民,但只投2球,就因為手指起水泡下場休息,最後道奇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以5:4力克國民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投Rich Hill首打席對上左打 Trea Turner ,投到2好0壞,就因為中指嚴重起水泡下場,轉播畫面聚焦在他的手指,可以看到他指甲不但破皮還流著血,這是他本季第2次因為水泡問題進傷兵名單。

Rich Hill本季出賽6場,拿下1勝2敗,防禦率6.20,而水泡問題也已困擾這名38歲老將數個球季,日前天使隊大谷翔平也因為相同問題導致投球表現不佳。

退場後,道奇緊急派上左投Scott Alexander接替Hill投球,在牛棚投手的傾力出動接力投球下,雖然第6局丟掉4分,但全場只讓國民隊擊出4支安打,幫助道奇在雙重戰第2場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