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大勝對手30分 JR:老了要休息才打得好

▲J.R. Smit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R. Smit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今(20)日東區決賽G3回到主場,終於扳回一城以116:86痛宰塞爾提克,而休息了3天再進行比賽,老牌射手J.R. Smith終於突破上役零分窘境,他笑說,「休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年紀都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上役超慘7次出手全落空,上場28分完全沒有得分,僅貢獻3籃板1助攻,不過今天回到克里夫蘭,出賽27分鐘,三分球4投3中外線手感不錯,全場貢獻11分5籃板,表現大相逕庭。

賽後Smith開玩笑說,「前面休息3天對我們幫助很大,因為我們都老了,對手有1998、99年出生,想到這個跟我們相比真的差很多,所以我們需要休息。」

Smith這席玩笑話也不是沒有道理,騎士先發5人平均年紀破30歲今天全部得分都上雙,攻下最高分的是33歲的一哥「詹皇」LeBron James,致勝綠葉之一的Kyle Korver已經37歲,挹注次高的14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