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鬼怪》三神奶奶熱戀金材昱 IG手滑傳私密床照

▲李伊(左)熱戀金材昱。(圖/李伊、金材昱IG , 2018.5.20)
▲李伊(左)熱戀金材昱。(圖/李伊、金材昱IG , 2018.5.20)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因出演《鬼怪》三神奶奶角色走紅的李伊,昨(19)日在IG誤上傳《Voice》金材昱床照,戀情意外曝光,也惹來男方粉絲怒罵,不過李伊經紀公司澄清,該張照片是在音樂劇後台所拍攝,並非床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伊昨晚在IG上傳金材昱裸露上半身睡覺的照片,但當下立即刪除,仍被不少網友截圖傳到網路,戀情就此曝光,隨後李伊立刻把IG設成私人帳戶。而照片曝光,也惹來不少粉絲怒罵,質疑她上傳圖片的意圖與男生關係,但李伊經紀公司聲明,該張照片是金材昱在音樂劇後台的休息照,是李伊想上傳惡搞,最後覺得不妥才刪除,並表示因為她的玩笑害到金材昱,感到很抱歉。

▲李伊誤上傳金材昱床照。(圖/李伊IG , 2018.5.20)

李伊方面否認戀情,表示是今年合作音樂劇《AMADEUS》才跟對方認識,但李伊曾在男生拍攝《愛情的溫度》時,送上咖啡車應援,而金材昱今年也出席李伊電影《風流大丈夫》的試映會,說法仍有出入。

▲李伊(右)金材昱交情深厚。(圖/李伊IG , 2018.5.20)

▲李伊(右)表示因音樂劇才跟金材昱熟識。(圖/IG , 2018.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