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凸槌過?政大教授力挺吳音寧 網噓:病得不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日風波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雖然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網友依舊不埋單。不過,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在個人臉書發文力挺吳音寧,質問「吳音寧何時凸槌過?」不料此文一出卻慘遭網友噓爆:「真的病得不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大教授徐世榮昨( 19 )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外界對吳音寧的質疑非常可笑,並質問「吳音寧何時凸槌過?」不都是你們扭曲事實,故意做球給內心偏頗的藍營市議員,及那些不入流的名嘴在欺負她及霸淩她?他認為,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陳景峻及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的權謀算計之下,吳音寧要是真的「凸槌」,老早就已經屍骨無存了,並質疑「總經理的位置還能坐到今天?」

此文一出立刻被網友轉載至 PTT 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怒轟:「真的病得不輕」、「既然都沒凸槌過?徐先生用你的生命發誓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等你大腦有開機再來對話吧!」「要就專業講話,不懂農業就別講…當大學教授了,還亂講話。」「光是反南鐵東移,看到徐世榮就必噓」、「找個腦殘出來護航 dpp 的智商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