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記者學會授證 台南市副市長表達感佩

▲台南市外勤記者學會今(20)日舉行第14屆理監事暨顧問授證儀式。(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20)
▲台南市外勤記者學會今(20)日舉行第14屆理監事暨顧問授證儀式。(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20)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今(20)日受邀參加台南市外勤記者學會舉辦的第14屆理監事暨顧問授證典禮,張政源除了恭賀當選的理監事及顧問之外,並對從事新聞工作的媒體,日以繼夜不辭辛勞,報導最公正、最公平的新聞,讓社會大眾了解真相,表達感謝與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政源表示,台南外勤記者學會成立六十年,見證了台灣當代歷史的發展,實屬不易,過去常聽過一句話「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這並不是代表秀才厲害,而是因為有媒體記者朋友的採訪新聞,才能讓大家知天下事,「這是各位的功勞。」

張政源提到,台南外勤記者學會當年成立的時候,是由駐府城各不同媒體外勤採訪記者十八人創會組成,學會也從當時業餘聯誼組織,茁壯成長,發揚光大,「現在已經變成百大英豪,今日各個會員皆賢俊之士,於採訪工作緊張又忙碌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又熱心公益,真是功德無量。」

此外,張政源指出,外勤記者工作性質非常機動與即時,為報導最公正與公平的新聞,無論颳風下雨仍不辭辛勞的全力以赴,為的就是在第一時間,讓民眾瞭解事件的真相,特別藉由聚會對從事新聞工作的媒體,表達感謝與敬佩之意。

台南市91外勤記者學會甫於去年12月27日進行理監事改選,由常務理事羅啟浚當選理事長,常務理事賴冠彰、姚正玉、常務監事葉進耀。

另當選理、監事名單包含理事:賴冠彰、羅啟浚、姚正玉、鄭德政、顧守昌、黃琮群、陳惠珍、林盈庚、陳錦奇、趙家麟、林忠評、王俊忠、郭文吉、張育誠、黃文博;監事:趙傳安、劉漢生、黃富祺、葉進耀、謝進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