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玩遊戲遇妹失敗 胡瓜挑戰竟……

▲辛龍(藍衣者)努力挑戰遊戲關卡。(圖/民視提供 , 2018.5.20)
▲辛龍(藍衣者)努力挑戰遊戲關卡。(圖/民視提供 , 2018.5.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辛龍、無尊、郭忠祐、曾智希、張文綺、劉璇以及林玉書,參加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本周來到新北市永和,開場由一群厲害的小朋友「Mixcin B1G4」舞團帶來精采表演,進行遊戲單元「喜上加囍」時,辛龍與女星努力挑戰多次都失敗,最後胡瓜乾脆自己來,沒想到也慘遭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喜上加囍」單元中,只見藝人辛龍躍躍欲試,卻怎麼跳都失敗,胡瓜見狀忍不住親身示範,沒想到他經過一番辛苦的跑跳後,終於成功跳在碗型平台上,卻始終站不起來,最後仍是宣告失敗,讓他不由得大嘆,「老了,如果以前我一定簡單就跳上去。」阿翔在一旁笑虧,「瓜哥,你現在能夠完成一半也已經很了不起了。」

▲胡瓜(右)熱舞。(圖/民視提供 , 2018.5.20)

有趣的是,在開場的小朋友「Mixcin B1G4」舞團表演後,便邀請藝人battle,阿翔不禁大嘆,「一定是看到今天藝人陣容覺得我們好欺負。」胡瓜連忙解圍,「如果我們battle會被人家說欺負小朋友,我們就個人秀個舞技就好。」他隨即也秀了一段,沒想到卻被阿翔大肆嘲笑,「這個舞看起有點年紀了,而且瓜哥你剛剛跳舞的時候,這邊就像動物園,旁邊阿公阿嬤笑得特別大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