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6局飆7k失1分 松坂大輔獲本季第2勝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年4月30日拿下睽違12年之久的日職首勝後,已經好一陣子沒能再拿下勝投,而在今(20)日他靠著6局僅丟1分、飆出7次三振的優質先發表現,帶領球隊以6:1獲勝,自己也搶下個人本季的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此役前5局的表現近乎完美,只被長坂拳弥一人敲出安打,並且還飆出6次三振,讓阪神打線可說是一籌莫展,再次展現自己昔日強投的身手。

不過在6局上,他遇到了一些危機,先是被植田海敲出安打,下一棒的糸原健斗又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阪神首開紀錄;不過松坂很快就穩定下來,解決掉福留孝介以及洋砲Wilin Rosario,讓自己順利的完成今日的工作。

而中日在這一場比賽,也早早為自家投手打下分數,首局靠著福田永將的2分打點安打、單局攻得3分,之後在第3和第5局,大島洋平和京田陽太也都敲出適時一擊,讓球隊一度取得5:0的優勢。

而在第7局,中日的勝利組牛棚也開始運作,岩瀬仁紀、岡田俊哉和福谷浩司3人各投一局無失分,幫助球隊以6:1贏得勝利,松坂也順利奪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