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庭謙單手爆扣自我介紹 陳盈駿讚: 膽識過人

▲林庭謙\\(右\\)吳永盛(圖/大會提供)
▲林庭謙\\(右\\)吳永盛(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彰化報導

「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 今(20)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賽,最後由林志傑、陳信安、田壘等人領銜的「黃金世代」以83:75逆轉擊敗陳盈駿、吳永盛等人組成的「未來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未來之星面對大學長毫不畏懼,不斷快攻反擊,中場打完以39:40領先,不過薑還是老的辣,易籃後黃金世代逐漸主導比賽節奏,第三節一舉反超,數度領先達雙位數也奠定比賽勝果,最終以8分之差獲勝。

第三節剛開賽沒多久,「未來之星」年紀最小的林庭謙就用1記底線切入單手扣籃「自我介紹」,賽後讓陳盈駿稱讚林庭謙「膽識過人」。

陳盈駿說,「他有很高的天分,不過膽識更讓人驚豔,在場上面對學長們沒有畏懼,拿出企圖心跟老大哥拚,這是年輕球員難得一見的。」

林庭謙說,「一定會緊張,很多都是以前的偶像。有機會可以表現,就盡力去打。」他也表示同隊學長分享在大陸、美國打球的經驗,幫助他不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