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聲聽見夢想的聲音 關懷慢飛天使健走園遊會

▲聽見夢想的聲音「乘愛飛翔  健走園遊會」20 日上午在虎尾鎮立體育場舉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0)
▲聽見夢想的聲音「乘愛飛翔  健走園遊會」20 日上午在虎尾鎮立體育場舉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聽見夢想的聲音「乘愛飛翔健走園遊會」今(20)日上午在雲林虎尾鎮立體育場舉行,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張麗善、社會處長徐忠徹、新聞處長張凱傑、縣議員蔡秋敏、鎮長林文彬一同出席,鼓勵慢飛天使勇敢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帶領大眾一起在歡笑聲中付出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幫助慢飛天使快樂成長,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繼3月份環球科大舉辦關懷慢飛天使系列活動後,今日再舉辦「乘愛飛翔健走園遊會」,除了精彩的節目表演,還有環科大時尚系愛心義剪、林權祥老師攝影班在虎尾知名景點湧翠閣,免費幫慢飛天使家庭拍全家福,期盼每位慢飛天使能在大家的細心呵護下,平安健康長大。

▲參加園遊會的虎尾救國團愛心攤位。(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0)

李進勇表示,「慢飛天使」只要透過適當的輔導啟發,便能夠很迅速回復到正常的教育學習生活,籲請大眾多多付出關懷,幫助這些家庭與孩子,讓他們得到鼓勵,有更多的勇氣走向未來的路。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台長楊長順也指出,每年舉辦的公益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希望透過活動連結社會資源,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族群。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很感謝正聲電台每年舉辦活動來關懷慢飛天使。」

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組長林甘也指出,慢飛天使也就是「發展遲緩兒」,有些可能是語言、認知或動作發展落後,有部分因外觀不明顯更容易被忽略,而錯失黃金療育期,有五成的孩子因為錯失早療黃金期,成為隱形的慢飛天使。

▲參加園遊會的雲林家扶中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0)

今年的主題是關懷慢飛天使,在這次健走園遊會活動中,他們邀集25攤愛心攤商,邀請雲林縣內60位慢飛天使家庭,不僅贈送慢飛天使主題運動毛巾及健走券,走完規定路線、蓋章確認後,還可兌換300元面額園遊券,到攤位上兌換商品,前100位參加健走的民眾,在完成規定健走路線後,也可向大會兌換一份紀念禮,邀請民眾一同健走,親近慢飛天使、鼓勵他們並付出愛心。

此外,活動現場有有氧舞蹈、魔術表演、雲林在地歌手、樂團等帶來精彩表演,鼓勵慢飛天使勇敢走出戶外迎向陽光、還有有獎徵答系列活動,帶領大眾一起在歡笑聲中付出愛心。

至於這次活動代言人─于昕蕎(粒線體缺陷及馬凡氏症候群多重罕見疾病患者),她提供由自己的畫作設計製作成筆記本和運動毛巾來義賣,昕蕎的媽媽也藉此機會與慢飛天使家長分享應如何鼓勵孩子朝夢想的天空飛翔,並邀請若瑟醫院早療師宣導「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活動代言人─于昕蕎提供自己的畫作,設計製作成筆記本和運動毛巾來義賣。(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