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再見安打 兄弟5:4戰勝桃猿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0)日在天母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雙方本場比賽互有領先,不過都沒辦法保持住優勢,前9局打完以4:4戰平;10局下,張志豪把握住當英雄的機會,敲出再見三壘安打,也幫助兄弟在主場以5:4一分之差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此役在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陳俊秀敲出陽春砲後,林承飛又在滿壘的情形下,敲出左外野的深遠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不過兄弟在下一個半局予以回擊,張志豪開轟後,彭政閔和周思齊連續安打、又打回1分,將分數給追成2:2。

3局下,兄弟該局首名打者陳子豪就敲出陽春砲,替球隊打破僵局、取得1分的領先。兄弟今日派出江忠城先發,他雖然狀況不是特別理想,主投2局就丟了2分,但是萊福力接手後表現稱職,連投4局沒有掉分。

不過在7局上,桃猿再次找到了得分的機會,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後,朱育賢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藍寅倫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隨後林智平在在二三壘有人時打出內野滾地球,雖然造成二壘跑者在三壘出局,但打回了超前分,桃猿反超比數為4:3。

7局下,兄弟在兩出局後展開反攻,王勝偉安打上壘後,陳子豪獲得保送,桃猿緊急更換投手為吳丞哲,但依舊沒辦法挽救失分的命運,詹子賢敲出右外野的安打,送回球隊的追平分,雙方再次回歸原點,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都沒有再得分,比賽也進入延長賽。

10局上,桃猿錯過得點圈的有人的大好機會,氣勢也就此轉到對手這邊;10局下,兄弟陳子豪一開始就敲安上壘,之後在一出局的情況下,張志豪敲出再見三壘安打,一棒終結了比賽,兄弟最終就以1分之差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