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伍鐸恐獅症發作 5局失5分恐續連敗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頂著11連敗壓力的富邦悍將,今(20)日和統一獅進行三連戰最終戰,雙方分別派出伍鐸、施子謙先發,此戰雙方攻勢有來有往,獅隊靠著5局上陳鏞基2分砲,5局打完5:3領先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富邦首開攻勢,林哲瑄選到保送後,林益全、蔣智賢各補上1支安打,先攻下第1分。2下富邦6棒陳品捷一上來就跑出三壘安打,高國輝敲出中外野飛球,送回三壘跑者,隨後林宥穎補上一支2壘安打後盜向三壘,于孟馗再敲外野飛球送回林宥穎。

獅隊3上也展開反擊,9棒潘彥廷一上來也回敬一支三壘安打,再靠著陳鏞基的安打,送回1分。4下郭阜林先敲一壘安打,再靠著陳重羽、潘彥廷先後安打跑回2分。

5局下,唐肇廷率先敲安,隨後陳鏞基補上一發右外野全壘打,5局打完比數來到5:3。富邦先發伍鐸5局投完被敲9支安打失5分,獅隊施子謙則被敲5安失3分,目前為勝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