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安室奈美惠「化身新娘」 唱百萬金曲向觀眾敬禮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曝光。(圖/超級圓頂)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曝光。(圖/超級圓頂)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今(20)日引退前在台「最後一唱」,即使一連熱舞20多首歌曲不間斷,她仍能不喘的飆唱展現好歌喉,實力相當驚人。她在表演〈Try Me ~相信我~〉時綁起馬尾,穿著黑黃色搭配的皮裙,而在唱到人生第四張百萬單曲 〈a walk in the park〉時,舞台左右螢幕各自放上1997年與2012年的舞台,中間則是現場畫面,三個「安室」動作同步,讓全場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穿著黑、黃搭配的前短後長皮裙,表演〈Try Me ~相信我~〉、〈太陽的SEASON〉、〈You're my sunshine〉、〈Get Myself Back〉等曲,隨後她第四張百萬單曲〈a walk in the park〉音樂一下,左右螢幕分別放上1997年與2012年的表演舞台,對比中間的現場畫面,三個安室動作同步,驚呆觀眾,同時認證她寶刀未老的實力。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圖/超級圓頂,2018.5.20)

她換上第六套白色婚紗登場,後方大螢幕也變成由花圈打造的婚禮舞台,讓全場觀眾讚嘆不已。她在演唱暢銷230萬張單曲〈CAN YOU CELEBRATE?〉前,深深向全場90度敬禮,表演完後二度鞠躬,惹得全場鼓掌不斷。隨後她在進後台換上第七套服裝,與數位舞者熱舞嗨唱〈Body Feels EXIT〉、〈Chase the Chance〉等曲。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圖/超級圓頂,2018.5.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