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戲劇恩師裴羅現身世紀婚禮 梅根認出驚喊:我的天

▲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乘著馬車接受上萬人致意時,梅根似乎發現恩師裴羅在人群中,讓他的表情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太陽報)
▲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乘著馬車接受上萬人致意時,梅根似乎發現恩師裴羅在人群中,讓他的表情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 Prince Harry (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梅根)的世紀婚禮,昨( 19 )日在全球見證下溫馨落幕。英國媒體今日曝光一段畫面,哈利與梅根在典禮結束後搭乘馬車巡遊,梅根似乎在人群中看見好久不見的恩師  Gigi Perreau (裴羅),讓她驚呼「我的天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哈利與梅根兩人完成婚禮儀式後步出聖喬治禮拜堂,隨即搭上王家馬車,繞行溫莎市鎮一圈,接受上萬民眾祝福。 馬車行走時,梅根眼尖地發現戲劇恩師裴羅就站在人群當中,讓她露出相當驚訝的表情。

▲梅根的恩師裴羅,俏皮的模仿梅根驚訝的表情。(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梅根發現恩師就在人群當中時,驚訝地張大嘴巴,一度轉頭查看恩師,這舉動讓裴羅身旁的友人興奮地大喊「她看見你了!她看見你了」。

裴羅雖然說著「我知道」,仍藏不住內心的喜悅,開心地學著媒跟睜大眼的模樣,讓周圍的群眾紛紛哈哈大笑。裴羅也表示,很開心自己能見證梅根這歷史性的一刻。

裴羅日前接受傳記作家 Andrew Keith Paul Morton (莫頓)訪問,談及她所認識的梅根。裴洛表示「我知道梅根一直都是相當特別的,他是個非常可愛、敬業而且努力的女孩。

▲梅根的恩師裴羅現身人群中。(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