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騏重型電動機車上路 酷炫又環保

▲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首部電動重機,董事長陳慶漳伉儷親自到場騎乘示範。(圖/邱嘉琪攝 , 2018.05.20)
▲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首部電動重機,董事長陳慶漳伉儷親自到場騎乘示範。(圖/邱嘉琪攝 , 2018.05.20)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響應政府環保政策,國內沙灘車製造大廠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首部重型電動摩托車,造型酷炫、續航力佳,價錢比一般重機輕省許多,吸引年青族群喜愛,5月20日由此款重型電動機車愛好者劉宥良發起首場試騎體驗活動,合騏董事長陳慶漳伉儷親自到場示範解說,期望有更多機車族群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愛得利」重型電動機車於國內正式問世,除符合環保節能趨勢外,酷炫的外型十分吸引目光,白、黑兩款精簡配色,車身帶出流利的線條,俐落又帶勁。

▲嘉義市優康電動車負責人劉宥良(圖右)兩個月前購入「愛得利」電動重機,對其造型與力道大為讚賞。(圖/邱嘉琪攝 , 2018.05.20)

合騏董事長陳慶漳指出,此款重型電動機車除了沒有廢氣的問題,最高時速可達80公里,最高續航力經實驗室測試,模擬55公斤載重於定速每小時40公里的條件下可達約120公里,加上現金價只要新台幣6萬8千元,讓喜愛重機造型的族群可以用比較輕省的價格就可以擁有。

▲首場暖身試乘體驗吸引民眾前往試騎,合騏人員現場解說介紹。(圖/邱嘉琪攝 , 2018.05.20)

嘉義市優康電動車負責人劉宥良喜愛此台重型電動機車的造型與力道,除了自己購入1台外,5月20日下午更結合比爾樂仕餐廳於新民路民生國中前舉行騎乘體驗,劉宥良說,此款重型電動機車造型漂亮,續航力也突破一般的電動車,有其力道,當然環保是最重要的,此次透過試騎暖身,未來將結合環保議題多方推廣,介紹給更多有環保意識的重機愛好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