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施子謙開季5連勝 富邦慘吞對戰12連敗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頂著11連敗壓力的富邦悍將,今(20)日和統一獅進行三連戰最終戰,派出伍鐸迎戰施子謙。統一施子謙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優質先發也讓他當選單場MVP,更幫助獅隊以6:4擊敗悍將,取得對戰1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子謙前2局投得跌跌撞撞,1局下面對富邦,林哲瑄選到保送後,林益全、蔣智賢各補上1支安打,先攻下第1分。2下富邦再靠陳品捷三壘安打、高國輝高飛犧牲打後,林宥穎補上一支2壘安打盜向三壘,于孟馗再敲外野飛球送回1分,但悍將只從施子謙手上拿下這3分。

不過獅隊3上也展開反擊,9棒潘彥廷一上來也回敬一支三壘安打,再靠著陳鏞基的安打,送回1分。4下郭阜林先敲一壘安打,再靠著陳重羽、潘彥廷先後安打跑回2分。5局下,唐肇廷率先敲安,隨後陳鏞基補上一發右外野全壘打,5局打完比數來到5:3,也奠定統一獅勝基。

雖然富邦8局吹起反攻號角,面對邱浩鈞打了3支安打,可惜火力中斷,只跑回1分。終場統一獅以6:4擊敗富邦悍將,拿下三連戰全勝,也是對悍將的12連勝。

統一全場打出16支安打包括5局陳鏞基的2分打點全壘打,一共攻下6分,至於拿下勝投的施子謙,已經開季5連勝,跨季7連勝,防禦率2.97,並列聯盟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