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當英雄 史總讚:非常傑出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0)日在天母棒球場和Lamigo桃猿鏖戰至第10局,才靠著強打張志豪的再見安打贏球,賽後總教練史耐德也大讚子弟兵很有擔當,展現了「老將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受訪時表示,張志豪今天賽前主動請纓、表示自己可以守中外野了,儘管他之前受傷,但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後、就義無反顧地站出來,表現「真的非常傑出」。而張志豪自己則是表示,目前膝蓋已無大礙,可以正常跑壘沒問題。

關於最後一個打席,張志豪坦言之前碰上吳丞哲時想太多,所以沒有打好,這一次面對陳禹勳,他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喜歡的球就做攻擊,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外,張志豪也鼓勵球迷們多進場為他們加油,認為「人多打起來才刺激」,球迷們到球場來看球,也會激發球員們打出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