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柏豪奪首勝 盼自己能繼續保持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20)日在天母棒球場靠著張志豪的再見安打、以5:4戰勝Lamigo桃猿,而在10局上後援的陳柏豪,也順利的收下自己個人生涯的首勝。賽後他也期勉自己,未來要繼續保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豪此役上場之後,先被林智平敲出安打,隨後劉時豪的滾地球順利將跑者推進到得點圈,之後他敬遠保送了代打的林泓育,接著順利解決掉林承飛和陽耀勳,驚險的化解危機。

「感謝學長們的守備。」陳柏豪表示自己今天上場後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也很感謝捕手對自己的引導,其中出局數都是學長們用守備幫自己抓下來的,所以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陳柏豪本場比賽在電視轉播時,一度投出152公里的球速,這也是他生涯的新高。不過他並不以此為滿足,希望自己之後還能繼續進步,盡力幫助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