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日本武道館開唱GLAY助陣 阿信笑:歌迷醒了

▲五月天「霸氣」締造三登日本武道館紀錄,GLAY打卡助陣《人生無限公司》。(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20)
▲五月天「霸氣」締造三登日本武道館紀錄,GLAY打卡助陣《人生無限公司》。(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2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9、20日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成為首位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人生無限公司》第87場,在「日本搖滾天團」GLAY和萬名歌迷助威下,一同「霸氣」寫下精彩自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月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五月天特別向《人生無限公司》告假一天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合唱由TAKURO跨刀為〈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填詞的〈Dancin' Dancin'〉,全場氣氛嗨爆,讓阿信笑說:「感覺武道館的大家,今天終於醒了,你們(GLAY)應該第一首就上來。」TAKURO透露五月天給他們很多靈感刺激,希望友誼長存,並相約台北見。

▲日本搖滾天團「GLAY」現身力挺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20)

▲五月天一時興起,把〈戀愛ING〉改成〈美食ING〉。(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20)

來到了東京,來到了這個對五月天再熟悉不過的城市,在唱到〈倔強〉時,阿信透露:「今天來到這邊,來過千百次的城市,錄第二張專輯就來這邊錄音,之後常來這邊工作,我們越過後青春期,來到前大叔期,然後在這個城市唱這樣一首歌,令我覺得很感動。」曲終心不散,五月天帶著「倔強」精神,與各城市的「頑固」社員相會,持續追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