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宿敵依瑟儂放話對決 戴資穎沒在怕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記者鍾東穎/台南報導

兩年一度的湯優盃羽球團體錦標賽將在20日於泰國登場,中華隊女子部分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小戴頭號宿敵、泰國一姊依瑟儂前日受訪放話要一決高下,小戴今(13)日表示,「其他比賽有對過,就盡力去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優盃是過去男子團體賽湯姆斯盃,和女子團體賽優霸盃的合稱,過去10年,中華男子隊在2016年打進8強,女子隊則是在2012、2016殺進8強。

這次預賽中華男子隊由一哥周天成領軍,和日本、德國、香港同組。女子隊則和泰國、香港、德國同組,爭取預賽前2名晉級8強。

過去小戴和「宿敵」依瑟儂交手20次,小戴以9勝11負居下風,也是目前世界前10名中,唯一輸多勝少的勁敵。依瑟儂還放話說,兩人沒在泰國決戰過,這次要比看看誰才是羽壇最強女將。

今日在台南出戰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的小戴,賽後受訪表示不擔心,「先把握現在的比賽,湯優盃就盡力去打。這次抽在同一組應該就會對到,沒什麼好想的,其他比賽就會打到,就盡力去打。」

▲為見「世界球后」戴資穎風采,一早台南成大體育館吸引眾多球迷。(圖/中華羽協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