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用「這招」撩妹 主播狂讚「好紳士」

▲陳勢安6月2日於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5.20)
▲陳勢安6月2日於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5.2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偏執男神」陳勢安將在6月2日,於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緊接著6月9日則於台中Legacy開唱。這次演唱會概念環繞「氣味」,為此陳勢安也特別到調香實驗室,調配演唱會的專屬香氛,陳勢安也透露,這次演唱會為了回饋粉絲,特別準備了不少出道至今的歌曲,希望大家當天都能聽得過癮,笑說歡迎雙子壽星一起來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隨機抽選直播主,調製專屬香味,過程中被大讚:「好紳士」。(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5.20)

每年生日前都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陳勢安,今年仍不例外將在6月2日舉辦演唱會,特別的是這次陳勢安用「氣味」與演唱會連結,於是特別與法國香氛品牌合作,調配一款屬於「陳勢安」的「#Andrew T.專屬香水限定版NO.10」。貼心的他特別為歌迷們揀選了木質調與帶點女孩風的淡淡甜味的香氣,希望大家在演唱會當天,邊聽著他的歌,邊聞著這個味道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而這款「#Andrew T.專屬香水限定版NO.10」,也將在音樂會限量販售。

▲陳勢安邀請17直播主一同調配香水。(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05.20)

陳勢安日前才擔任金羽獎演出嘉賓,並與直播平台17主播們一起合作登台,這次他邀主播們一起到調香實驗室,並貼心的詢問每個女生平時喜歡的香氣等等,從中隨機抽出人選為他們量身定制專屬香味!主播們全都一致稱讚陳勢安非常紳士,直言對他印象加分,結束後主播們更紛紛要求合照,讓在場的其他同事都直呼他很會「撩妹」。

而這次演唱會,陳勢安不僅將演唱多首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更特別結合弦樂及薩克斯風等元素,並親自設計歌單,將過往大家所熟悉的歌曲改編賦予不同風貌,也希望大家能看見陳勢安嶄新的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