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5.1局失2分好投 可惜勝投被搞飛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21)日代表馬林魚隊出戰勇士先發登板,他主投5.1局失2分,共用83球完成任務,退場時球隊還以6:2領先,不過勇士隊最終在9局下由Dansby Swanson敲出再見安打逆轉勝,終場勇士以10:9贏球,殷仔無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上一場先發4.1局無失分卻被提前換下場,雖然自己也有一些情緒,不過他再度以優質先發表現證明自己是有奪勝實力。

這場比賽首局他面對Ozzie Albies、Freddie Freeman接連飆出三振,以三上三下解決。

次局他對前隊友Nick Markakis,殷仔讓他擊成滾地球出局,Ender Inciarte左外野飛球也出局,殷仔搭配滑球、曲球也都收到好效果。

殷仔越投越穩3局下再送出三上三下,讓Swanson被三振出局。

馬林魚4局吃大局,Justin Bour三壘安打後,Julio Teheran投手犯規送分,Starlin Castro二壘安打,Brian Anderson也敲安,Derek Dietrich獲保送,Miguel Rojas中外野安打追加分數後,下一棒Lewis Brinson轟出滿貫砲,單局馬林魚攻下6分。

不過殷仔6局下投球遇到亂流,被Ozzie Albies、Ronald Acuña Jr連續敲安,Freeman中外野安打,Markakis左外野安打也拿回2分,殷仔就此退場,並取得勝投資格。

但是勇士隊9局下演出大逆轉,Swanson敲出清壘安打逆轉勝,也讓勇士隊單局拿下6分贏球。

陳偉殷這場主投5.1局,被打5支安打,1保送,失2分,防禦率降至6.5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