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越過「5局症」 生涯150勝終到手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21)日在本季第8次先發登板終於拿下勝投,他面對紅人隊,主投6局失1分,加上隊友3支全壘打相挺,終場小熊以6:1贏球,他也挺過「5局症」拿下美日通算15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首局就遇到1人出局滿壘危機,不過他讓Adam Duvall三振出局,Scott Schebler 內野安打先拿分。

不過達比修有還是穩住陣腳,加上2局上Kyle Schwarber、Javier Báez「背靠背」開轟,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

達比修有連續2局投出三上三下,4局雖然投出2次保送仍安然過關,2局之後就沒再被敲安,共用95球完成任務,7局代打被換下場。

總計他6局飆出7次三振,被打2安打,3次保送失1分,本季首勝終於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