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熱投110球狂飆第4勝 天使終止5連敗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1)日先發面對光芒隊,他主投7.2局共用110球,被打6支安打,1保送僅失2分,狂飆9次三振,加上天使隊打線相挺,終場以5:2贏球,大谷也拿下本季第4勝,再次成為天使致勝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近況不佳,先發投手都被打爆,加上牛棚也有Keynan Middleton開刀報銷,天使隊急需這一勝來提振士氣。

大谷今天先發投得虎虎生風,雖然3局被Johnny Field敲出中外野陽春彈失分,但大谷接下來連退3位打者,直到6局為止,連續解決12名打者。

大谷一開始控球並不理想,不過他慢慢回穩,利用指叉球跟他的滑球搭配,最快球速也有飆到98英哩左右。

天使打線4局開始發威,Andrelton Simmons 利用失誤上壘,Zack Cozart獲保送,Luis Valbuena擊出二壘滾地球追平分,Martín Maldonado 高飛犧牲打,天使隊就此逆轉。

大谷7局雖然遇到危機,被Wilson Ramos 敲出安打,Matt Duffy也敲安,不過他讓Daniel Robertson最後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順利解危。

大谷8局續投,但被Johnny Field又敲出右外野場地二壘安打,他又暴投最後失分,但他三振了C.J. Cron後,又被Joey Wendle敲出安打後退場,共用110球,加上捕手Maldonado8局下轟出陽春彈,終場天使以3分差贏球。

大谷本季先發拿下4勝1負戰績,防禦率3.35,加上他「二刀流」的打擊實力,讓不少球隊對他「沒法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