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領軍 男團湯優盃單日5點全勝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戴資穎領軍的女團旗開得勝後,我國男團也在湯優盃傳出捷報,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德國,最終他們以5點全勝的完美表現,強勢的結束首日的賽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單首點由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上世界排名96的Kai Schaefer,首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小天以23:21驚險的拿下,不過進入到第2局後,他暖機完畢、慢慢顯露出自己的優勢,最終以21:14再下一城,順利擊敗對手。

接著李洋/李哲輝對戰Mark Lamsfuss/Marvin Emil Seidel,他們也以21:16、21:14直落二順利過關;之後出賽的男單第2點王子維,雖然近期狀況有些低迷,但對上實力有些差距的Lars Schaenzler,還是以21:16、21:17搶下第3點,也宣告中華男團的勝利。

不過由於本次盃賽會計算積分,因此他們並沒有就此鬆懈,接下來男雙的陳宏麟和王齊麟,也順利的以直落二過關,最後的男單點楊智傑也以21:17、21:17擊敗Marc Zwiebler,為男團取得單日不敗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