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高雄市長確定提名韓國瑜 出戰民進黨陳其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今(21)日正式出爐,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的初選民調支持度第一,立委陳宜民第二,因此將由韓國瑜與民進黨提名的立委陳其邁一較長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於本月18、19、20 日舉行,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由於陳宜民要求,因此只公布名次,不公布民調數字。今日民調發布時,韓國瑜親自出席,至於陳宜民因為出國參與 WHA 會議,因此由國會辦公室主任代表出席。

國民黨在六都市長提名方面,新北市提名前副市長侯友宜、台北市提名前立委丁守中、桃園市提名立委陳學聖、台中市提名立委盧秀燕,高雄市提名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剩下的台南市已經在實施民調之中,預計在明日宣布結果。高雄市長提名人韓國瑜與台南市的人選,預計在本周三於中常會上通過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